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牵手薰衣草_900字

牵手薰衣草_9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薰和妈妈住在一片种着薰衣草的草地边,周边没有什么人,就有他们母子两相依为命。

  “妈妈,爸爸呢”小薰坐在妈妈的怀里抬起头问妈妈。

  “爸爸啊,去了很远的地方,为我们在找一样东西”妈妈摘下一株薰衣草,别在小薰的头上。

  “那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呢”小薰用肉嘟嘟的小手抓住妈妈的拇指。

  “妈妈也不知道呢,可能是明年,也许就是明天呢,你要记住,爸爸是一定会回来看小薰的。”妈妈摸着小薰的头说道,抬起头看着远处的红霞,眼角流出几滴热泪。

  “嗯,小薰会等爸爸回来的”小薰笑着看向远方,仿佛爸爸就在前面。

  “爸爸可能永远回不来了呢,对不起呀,我的宝贝,妈妈你不想伤害你,原谅妈妈吧。”妈妈心里想到,心在流泪。

  其实,小薰是皇族亲谊的公主,在她还没出生前,他的爸爸,也就是亲谊的首领接到了临族勇奢的挑战,但为了和气不想发起进攻,但不想,勇奢族为了荣誉,天黑放火进攻了亲谊,小薰的爸爸快速将小薰的妈妈藏在密室里,小薰当时在妈妈腹中还不满3个月。小薰的妈妈醒来时看到一片狼藉,也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突然想起什么,四处乱寻一番,跪倒在地仰天大哭,知道泪水流尽,眼角渗出鲜血,低头猛然看到裙摆上的一行字突然有了希望,于是支起身子,向远方走去,来到一处田野,也就是现在住的地方……

  “小薰?”

  “嗯,什么,妈妈?”

  “我们回屋吧”

  “我还想坐一会,好吗,妈妈”小薰一直看着远方,妈妈的心更痛了。

  “那小薰,我们今晚在外面睡好吗?”妈妈走去搬来椅子。

  “嗯,妈妈真好”小薰坐在妈妈的腿上,妈妈抱住小薰。

  “妈妈给你讲爸爸的故事好吗。”

  “嗯。”小薰认真地听着,妈妈也认真地讲着……

  妈妈早上起来时看到小薰怀里放着一株薰衣草,心一惊。

  “醒来了”妈妈转过头,看到一个威武的男人在站后面,背着一捆柴,笑眯眯的对她说道,小薰这时也醒来了,愣愣地看着他。

  “小薰,是爸爸,快叫爸爸!”妈妈的眼角顿时流出热泪。

  “爸爸,爸爸!”小薰跳到地上,跑过去马上抱住了他。

  “乖女儿!”爸爸也热泪盈眶更多的是喜悦。

  “小薰好想你!”

  “爸爸也想你呀,乖女儿!”

  “夫君!”妈妈也冲过去抱住爸爸,一家三口流下幸福的眼泪……

  那行字就是:我不会死的,记住将来的某一天我会回来找你和孩子,薰衣草将会是我们见面的礼物……

  那年夏天,薰衣草开的格外茂盛。

    初二:刘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