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不去的童年_450字

回不去的童年_45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静悄悄的走过不发出一点声响,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一转眼已经是初二了也体验了一把时间飞逝的感觉。现在想想真不应该浪费当时宝贵的时间可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还记得小学六年级时,每天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总是会趴在课桌上,回忆儿时的那些青涩的时光有趣的事有时甚至会被自己的幼稚整的哈哈大笑。

  而现在功课越来越多,课本越来越重。我不得不把回忆放到一边渐渐地也就淡忘了回忆,当我有一天在想去回忆是回忆早已不知何去何从。无奈我只得放弃,但我终究还是放不下。

  我便出门去寻找,我去过山林听那小鸟唱美丽的歌谣歌唱着美好的童年我仿佛看到儿时在山林中打闹的情景。我去过溪边听那潺潺流水泉水叮咚我仿佛看到儿时溪边小鱼争相跃出水面。我去过草地看美丽的湛蓝的天空,云朵不断在天空中变幻个种姿势我仿佛看到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跳舞。

  不断的寻找渐的我凑齐了一整套记忆的碎片,但却发现再也回不去那快乐得的时光在也找不回当年的那种感觉我便绝望了。我躺在椅子上手机放着《不再见》耳边又回想起了儿时打闹的声音眼前浮现那一个个稚嫩的身影,而那画面中的身影脸上笑容是那么清晰那样可爱……

    初二:成博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