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复仇计划[二]_400字

守护甜心之复仇计划[二]_4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和紫﹝因为我们三个名字的第一位和第二位都是月和星,所以我一般叫幻,紫杉一般叫紫,亚梦一般叫梦﹞第一天在甜心世界上学。刚下车我和紫就看到了梦,可她不认识我们,只因她被我们的气势吓到看了我们一眼。

  到了教室,才发现我们和梦在一班。刚走进去就看到一群花痴在说“紫女神,幻女神我们爱你……”我们神马都木说,只回了个笑容。我正好坐在梦的左面,紫在右面。梦也发现我们是今天早上的两位。我和紫友好的打了声招呼,然后开始走神。下了课,我和紫直径走向唯世,边说边让甜心出来“我们能做守护者吗?”唯世看到我们都各有六个甜心便让我们加入守护者。

  下午又有一个转校生叫优姬娜是个女生。她来后就一直和梦作对。有一天,就是因为她梦唯世误会了,就连璃茉也不信梦,后来,梦很难过,我们也就把她是我们的亲人的事如实告诉了梦,她也接受了。

  后来,我们三出国到世界个地,并和守护者们约好一年以后我、梦、紫回了报仇。

    一年级:时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