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唯我独尊(十六)分别_1200字

唯我独尊(十六)分别_12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言灵站在树上,双手握紧,死死的盯着林天们。只见几片树叶缓缓掉了下来,言灵向林天奔去,每一步都是这么轻盈,空气间还留着她淡淡的香味。

  林天眉头紧皱,望着身边的四人,冥冥间感到一丝危机。“林天,这下看你怎么办,四打一,恐怕在无尽之路中没有人能抵抗我们四位了吧,”吴昊在一旁冷笑道。笑声传满山谷,笑声间却暗藏杀机。

  “林天,你就束手就擒吧,我会让你痛快的死去,”乐进望着林天冷笑道,手里多了一把黑色巨剑,向林天冲去。

  林天依旧在那站着,一点也没有惊慌,静静的看着乐进向自己奔来。“伤云曦者,死——死,”林天暴吼道,眼眸渐渐泛红,一股强大的力量威压席卷而来。

  “怎么会这样,他的肉身怎么会这么强大,我就不信斩不死你”乐进心里想道,手中的巨剑开始有了变化,原本黯淡无光的黑色巨剑,此时居然黑光闪现,犹如夜空闪烁般。

  “砰”

  乐进恐怖的一剑居然失手了,斩在了一块岩石上。岩石渐渐的一分为二,一部分还成了石粉。望着眼前这一幕,乐进暗暗感到一丝杀意,急忙转身抵挡。

  “砰”

  林天在乐进身后一拳打出,拳头打在了黑色巨剑上,剑身渐渐起裂痕。“不可能,不可能,你怎么会打裂我的弑魂剑,林天,我要你死,”乐进暴吼道,一掌向林天拍去。

  “砰”

  这一掌拍在了林天的腹上,可是,在这巨大的响声中,有骨骼碎裂的声音。乐进的左掌的骨头碎了,而林天却毫发无损。

  其余三人都惊诧的望着他,而沐云轩已经冒冷汗了,这位少年给了他们太多的压力,他恐怕会是这一届的黑马,“此人不能留,必须赶尽杀绝,”言灵严肃道,俏媚微微皱紧。

  正当三人准备出手时,却看见乐进的身躯渐渐落了下来,他已经遍体鳞伤,还有最后的一口气呼吸着。“快走,他,有古怪,”话一落,乐进最后一口气没了。在那安静的躺着。

  沐云轩们看着乐进,既感到悲伤又感到害怕,他毕竟是排行榜前十的人,怎么会没有保命的后招,眨眼间便死在他们眼前。

  “这会不是悲伤的时候,大家快上,争取杀了林天,”沐云轩道,随即向林天攻去,二人也是向林天攻去,望着三道强大的攻击,林天并没有躲开,而是硬上了。

  “砰”

  林天的一拳打在了吴昊身上,吴昊的身体被打飞了,其余二人也被震开了,“怎么可能,居然瓦解了我们的攻势,”三人都暗暗想道。

  而林天并没有停止,继续向沐云轩走去。沐云轩看着林天慢慢走来,嘴角处泛起一丝邪邪的微笑,向林天一脚踢去,看着一脚向自己踢来,林天却摧拉枯朽般的向沐云轩拉去。

  见拉到了沐云轩的腿,随即便一扭。“啊,”沐云轩发出了饿狼般的叫声,他没想道自己的强大的一脚居然被林天轻松瓦解了。

  见一击得手,林天又是一拳打在了沐云轩肩上。沐云轩直接被一拳轰飞,狼狈的躺在地上。吴昊和言灵看着沐云轩狼狈的样子,感到很后怕,却又没有出手。

  林天继续向沐云轩走去,看着林天越来越近,沐云轩感到一股凉意席卷后背,“你们快上啊,”沐云轩暴吼道,脸色十分狰狞。

  “林天,住手,”一声古老而又很威严的声音在众人而边响起……

    初一:张蓝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