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你好,2015_650字

[2015新年心愿]你好,2015_65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总是毫不留情,还没好好品味2014,他已转身离去,留下冰冷冷的背影让人们遥望。2014走了,2015来了。

  我即将度过我人生第十三个跨年夜。暮然回首,不禁感慨万千。从蹒跚学步的婴儿,转变为十三岁的小男孩,记不清这中间经历了多少,只觉得一瞬间,我的童年逝去了,我已成为了青年。

  从古代欧阳修的《采桑子》到朱自清的《匆匆》,多少文人墨士感慨光阴飞逝,但这只是他们为了珍惜剩下的时光而发的誓。

  我躺在床上,手机的光映照在我的脸上。家人已经睡着了,我在拥挤网络上浏览。跨年夜,许多作文网上的最新作文无疑是回忆2014美好的时光与感慨时间流逝两大主题。而写新年愿望和喜迎元旦的主题却没有多少。我舌桥不下。若是一味的沉浸在过去,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台湾着名作家龙应台出差完回家,在途中买了一瓶一升的牛奶,回到家后,她却发现她的保姆已经为她准备好了另一瓶一升的牛奶,而且这一瓶牛奶已经不新鲜了。她犹豫了一会,选择了喝新买的那一瓶。她说,如果总是先喝不新鲜的牛奶,那你永远喝不到新鲜的牛奶。

  同样,如果我们把时间都花在了留恋与回忆上,还有多少时间给我们享受现在?

  在回忆美好且难忘的过去时,不是应该在现实生活中更加珍惜光阴,努力过好每一分每一秒吗?作为学生的我们,不应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吗?是的,我们应该。

  新的一年来了,就让他来吧。让他给我们敲响珍惜光阴的警钟。你好,2015。

    初一:邓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