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为自己加油_400字

我为自己加油_4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八月是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就在这骄阳似火的月份里,我第一次为自己加油。

  当天下午,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在姥姥的菜园里玩。正玩得开心时,叔叔突然打断了我们说:“看你们活力那么充沛,我就带你们去玩个好玩的吧。”我们一蹦一跳的跟叔叔去了那个“好玩的地方”。

  等下了车我们才发现,叔叔所说的那个很好玩的就是——攀岩。我立刻傻了眼,可哥哥姐姐们脸上露出的竟是兴奋和激动的表情,叔叔还提议让我们比赛攀岩,这让他们更是兴奋不已了。

  都下午了可太阳的光芒丝毫没有减少,比赛还没开始我就已经满头大汗了。比赛开始,哥哥姐姐们都很快地向终点爬去,只有我是最慢的,我一不小心踩了个空把我吓了一跳,我已经没有力气再爬了,已经到哒终点的哥哥说:“不要放弃,不要做个半途而废的人。”另外几个人也在为我鼓气,加油。我心里在想:我可以的,加油!我一定可以的!五步,四步,三步,二步,一步!当我碰到铃铛的时候简直如释重负。

  在遇到挫折时,一定不要退缩,要迎难而上。

    六年级:琉璃~茉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