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类只有一个家_900字

人类只有一个家_9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是什么?认识一个个残害生命、自私自利的大恶魔!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砍伐了一棵棵帮助我们净化空气的大树,人是一个个没有良心的大坏蛋!你们宣传种树,却又砍伐树木,建造工厂,这,是为什么?是为了钱么?当你们一个个闻着钱的臭味,你们的良心去哪啦?是被狗吃了吗?你们要知道,人类只有一个家!

  当你们还小时,天真可爱,却又懂得保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你们大人一个个自以为是,却连小孩都不如,一个连孩子都知道的的问题,你们为什么不知道?要知道,人类只有一个家!

  当你们砍伐树木是,鸟儿在歌唱,你们却以为鸟儿在为你们伴奏,其实它们在位大树哀鸣,是发自内心的呼唤,呼吁人们不要在砍伐大树了!要知道,人类只有一个家!

  一个个城市的毁灭,一声痛苦的声音,有如刀割般,生生的刺进了我的心里!,你们嘴上说要保家卫国,却没有实际行动,如果行动了,为什么楼兰会毁灭,为什么暴雨会发生?为什么地震会发生?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想过吗?反省过吗?要知道,人类只有一个家!

  汽车排放的尾气,工厂排放的烟子,使天空不再蔚蓝!变得灰蒙蒙的!鸟儿不在歌唱了!小溪流不在欢快的流动了!整个地球都变得充满臭气,十分肮脏了!动物悄悄哭泣、伤心,为地球母亲感到悲哀!泪水中充满着悔恨、报仇和伤心!要知道,人类只有一个家!

  一种植物的灭亡,一只只鸟儿的灭亡,一种种疾病的缠身,这下,你们高兴了吧!开心了吧!你们是否想过地球,心里是否有过地球呢?有人说,地球没了,家没了,并不代表人类的毁灭,宇宙不是还大着呢!大不了搬进宇宙呗!可你们是否想过,地球是诞生我们的地方,就相当于母亲一样疼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比母亲更加伟大!如果地球没了,或者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不在看书,让天空恢复本来的颜色,让鸟儿自由飞翔,让手里牵的小狗自由自在、活蹦乱跳,让动物园的动物们自由自在,让手中的猎枪放在桌上,让盘中不会出现动物,让森林充满生机,让司机恢复本色,让人类的子子孙孙都快乐的生活着吧!这样的景色你不觉得很美吗?

    五年级:刘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