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季趣味运动会_450字

冬季趣味运动会_45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学校每个学期都有运动会,有田径运动会,也有冬季趣味运动会。

  这个学期,我们举行的是冬季趣味运动会。当老师在星期一晨会上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时,好多同学都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高呼“学校万岁”!

  在练习的时候,很多同学都跃跃欲试,但是想一想,又觉得自己不行,我在这时就鼓励他们:“没关系的,尝试一下嘛!要敢于尝试!”

  到了运动会那天,操场上真是人山人海啊!太热闹了!有喊“一、二、三,拔!”的拔河声;有大喊“加油!×××!加油!×××!”的加油声……

  来到抢种抢收的场地上,我们班正在和五(6)班比赛,哇!这比赛真的是惊心动魄啊!一会儿是我们班领先,一会儿又是五(6)班领先,我把嗓子都喊哑了!

  到了下午,操场上的人更多了,因为家长都来了。下午第一个项目是:30米往返接力。那比赛,更叫人激动啊!我们女生跑得慢了一点,我们们班男生倒是蛮快的了,幸好最后一个人——章云泽冲刺,追上了五(6)班的,不然,后果将……哎!

  今天这场运动会,我们班办得是惊心动魄,成绩惨不忍睹啊!我们明年的趣味运动会一定要争回全年级第一!

    五年级:施丽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