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童年那件趣事_1200字

难忘童年那件趣事_12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次,让我至今‘刻骨铭心’,难道你不信吗?那就听我来为你细说吧!

  在我五岁那年,我与哥哥在舅妈家楼上玩着沙子,玩了好久,我觉得一直这么玩下去,肯定很无聊。于是,我就对哥哥说:“已经玩了这么久啦,真的是太无聊了!你说是不是呢?哥!”

  哥哥猛的点头,说着:“是啊!真的很无聊呀!要不,你来想想玩什么吧!好吗?”

  我歪着头,问哥哥:“为啥呢?”

  哥哥笑着说:“因为你是我像猴一样机灵的妹妹,难道不是吗?”

  我生气的说:“你是不是在骂我呢?”

  突然,我脸色大变,对哥哥说:“不过呢,看在你祈求我的份上,我就同意了吧!”

  我下了沙坑,单手托头,在地上走来走去,边走边若有所思的点着头,突然,我灵光一闪,眼睛一眨,眼珠子“骨碌”一转,自言自语地说道:“好,就这个办法吧!好!好!哈!哈!我真是太聪明啦!哈!哈!哈!”

  哥哥迫不及待得问:“什么办法呀!”

  我眼睛里划过一丝狡猾,慢吞吞的说着:“挖——陷——阱!”

  哥哥听后,‘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刘瑶呀!你是警察吗?你想当坏人吗?挖陷阱是不对的!”

  我不满地嘟嘟嘴说着:“又不怎么的,我又不是在马路上挖陷阱!哼!”

  哥哥铁了心,说着:“绝对不行!”

  我说:“让我挖吧!好不好嘛?”

  最后,正义(我)战胜邪恶(哥哥),哥哥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百般无奈的答应了。我在心里想:还不是答应我了吗!明明你也想玩,而且也会答应我的,最后好是浪费了我那么多的口水!!哼!

  紧接着,我坐在我的‘宝座’上,像一位女王一样指挥着仆人——哥哥,“哥,快点下楼去找一些结实的树枝和树叶吧!”我面无表情地说着。

  “哦,知道了!”哥哥冷冷的答应着。(因为,是我逼他的,其实,他也不想干苦力活!)

  待哥哥下楼后,我坐在‘宝座’上想着:等我和哥哥把陷阱挖好后,是谁要掉进去呢?舅妈吗?还是妈妈呢?想到这儿,我就觉得我们的速度太慢了,是时候该加快点速度了!因为等那只‘乌龟’哥哥挖好陷阱后,饭都快吃完了!于是,我下了‘宝座’,两只手飞一般的速度扒了起来,可还是觉得很慢,于是,“机灵又聪明”的我就把我这‘芊芊玉脚’伸了进去,手脚并用的挖了起来,等我那‘乌龟’哥哥找好东西后,我的坑都已经挖好一大半了!哥哥看到我这副模样后,先是一愣,随机哈哈大笑起来,虽然我不知道他咋笑的那样开心,但我还是按捺住好奇心,自顾自的挖了起来,我把树枝覆盖在上面,树叶铺在上面,沙子撒在上面。终于,一切都ok后,我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外婆上来叫我这位汗流浃背的‘劳动者’和哥哥这位笑神经打开的先生吃饭,我听完后激动的跳了起来,大声欢呼着:“耶!耶!耶!”忽然,我脚下一滑,只听‘扑通’一声—我竟然掉进了我费尽心思做好的陷阱!哥哥再也忍不住了,在一旁捂着肚子笑倒在地上,外婆则笑的合不拢嘴。

  现在,我终于明白‘害人终害己’呀!

    五年级:刘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