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猜猜我看见了什么_450字

猜猜我看见了什么_45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份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楚河汉街玩,可让我看到了个新奇事。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走进一个展厅内,只见有一个大型充气机,口上安着一个气球,上面画了个人物,谁?现在最强国总统“奥巴马”呀。只见一个小孩用拳头狠狠地捶了上去,“奥巴马”气球便左晃晃,右晃晃,他又用力拍打气球,“奥巴马”便往后倒,可像有一股神奇力量接住了他,将他又往前推。天啊!一个小孩正在打“世界老大”呢!看见奥巴马那左摇右摆的搞笑样子,倒真让人感到十分有趣!

  “砰”,小孩又一捶,奥巴马倒了下去。

  可没过几秒,他又反弹过来。

  又是一声响,奥巴马又倒了下去,还是一样,他又反弹回来。像一个发了疯的人,往后倒,往前倒。

  这一个让人搞笑的气球,仿佛又给了我一股正能量。原来,每个人都不是那么差,都可以打倒奥巴马,将自己的国家发展成世界强国。

  可是,为何我们做不到呢?就是认为自己没有能力,这只是做个白日梦而已,所以不去努力,不去奋斗,不去打拼。

  我看到的奥巴马气球,还教会了我“不能服输”的精神。

  在这一股正能量激励我的同时,奥巴马的气球早已被捶得皱皱的,不像刚看见时那么光滑了。看来,这不正是“只能得意一时”的道理吗?

    五年级:上官馨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