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乡下乐_450字

乡下乐_45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假啦!还没等老师说完假期的要点,便迫不及待地跑到乡下外公家。

  远远的就看见一条石子路,通向村庄的各个角落,走上去“的笃的笃”的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

  到了外公家,刚打开门,以前形影不离的小狗便兴奋地蹭着我的裤腿,舔着我的手。接着跟来了一群鸡鸭,欢快地叫着,似乎在为我接风洗尘。

  走到后院,看见西边的墙上的南瓜腾,正是旺盛的时期,都争先恐后的,有一条最长了,都爬到电线上去了,我想,它应该是要到月亮上去约嫦娥吧!后院的东边有一块菜地,一年四季都是翠绿的,想吃什么就可以去摘,味道比城里买的好吃多了,真不辜负奶奶的辛勤付出!

  外公家附近,有一条小河,常年潺潺流水,即便天旱,这条小河,永远不会干涸,白天外婆经常到这来儿来洗碗、打水、灌溉菜园,清洗衣物等。鸭子一大早就急急忙忙赶来,有时还不小心踩了同伴的脚,鸭子一个接一个跳下水去,溅起了朵朵水花,小鸭子们在里边儿玩,不亦乐乎的几只贪玩的小鸭子甚至连蛋也生在那儿准备孵了。

  晚上,便是孩子们的乐园,我和村里的孩子们,有的在摸鱼,有的在捉虾,有的在打水仗,尽情地在河里嬉戏。

  快乐的生活总是短暂的,有一个暑假过去了。

    五年级:杜恒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