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白雪公主聊聊天_650字

和白雪公主聊聊天_65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忽然,卧室里发出了“呼呼”的风声。只觉得一阵旋晕,我就来到了一个城堡前。这个城堡很奇怪。一边在举行婚礼,一边在举行葬礼。我好奇地问了一个过路人,才知道:这个城堡叫水晶城。婚礼是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了。葬礼是国王新娶的皇后被气死了。一听有白雪公主,我就朝着婚礼那边走去。

  “呀!周子轩,你怎么来了?”白雪公主亲切地说,好像我们早认识似的。

  “你认得我?”我疑惑不解。

  “怎么不认得?是你帮我带到小矮人家里的呀!难道你忘了?”她好像很惊讶。

  婚礼举行完了。白雪公主把我拉到了她的房间,问:“是不是有什么事叫我帮忙?说出来,我一定尽力而为!”

  “麻烦你……麻烦你让我数学考100分吧!”我不好意思的说。

  “嗯——”她想了一会儿,说:“那必须弄明白,你是不会做,还是粗心。”

  “我总是不由自主的粗心,一粗心就考不好。不是错这就是错那”我的脸羞得通红。

  “这好办,我到时候提醒你,不就行了吗?”“太好了!”

  考试开始了,我把4.3看成了3.4。白雪公主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回荡:“又粗心了,又粗心了。”直到我改正确了,声音才消失。就这样,我数学每次都考100分。

  但是,回到家,妈妈还是打我的屁股。

  哦!原来妈妈在喊我起床呢!又是一场梦啊!

  白雪公主在梦中帮助了我,使我考了100分;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不能让白雪公主失望了。因为: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不能依赖任何一个人。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改掉粗心这个坏毛病。

    四年级:李奕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少见的童话寓言故事,以强烈代入感的第一人称,使读者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表达情感更为真实。

  当然,本文还有许多可以更加优化的地方,比如“我”的转变还有些牵强,听了白雪公主的话之后,“我”所产生巨变是否合理,时候应该再详写一些“我”的实际行动?

  这些都是作者甚至我们可以思考的地方,作为一篇非常好的童话故事,我们有必要精益求精。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