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桃花_600字

美丽的桃花_6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桃花,也欣赏过各种各样的花,但春天的桃花给我留下了最为深刻的印象。

  桃花虽然没有水仙那么婀娜多姿,没有牡丹那么雍容华贵,没有铃兰那么小巧玲珑,但它默默地为人们送去春天的温暖。

  二月到三月期间,是桃花盛开的阶段。这时,桃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近看桃花火红的好像一把把火炬,粉色的如一只只飞舞的粉蝶,白色的像一团团棉花……桃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无比,美不胜收。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羞羞答答的,有的花儿全展开了,漏出一根根金黄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桃花各有各的姿态,它们有的独开枝头,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像在窃窃私语,还有的低下了头,像害羞的少女。我凑近闻了闻,清香四溢让人神清气爽。美丽的桃花招来了蜜蜂嗡嗡作响,引来了蝴蝶翩翩起舞。

  啊!我爱桃花那五彩缤纷的色彩,爱她那娇美的身姿,更爱她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四年级:苏蓓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