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看见_600字

我看见_600字

2015-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一缕朝阳铺洒在我的被子上。

  下了床吗,揉着惺忪的眼睛来到阳台,用力吸了口空气,嘴角也不自觉地扬了起来。下了这么多天的雨,窗外都会是什么样呢?望了望楼下的花园,我径直下了楼。

  我以为下了这么多天雨小草会打不起精神,会耸拉着脑袋,然而,我错了。

  我看见的是它正骄傲地抬着头,经过大雨的洗礼变得更有了生机,本已掩盖不住的绿意也更深了......看着眼前的小草,我想,是啊,小草并不脆弱,它比有的人还要坚强。有的人在遇到风雨、困难的磨难后会变得更加的不堪一击。然而小草并不是,在暴风雨的洗礼后反而使它更强大。望着眼前的小草,阳光照射在它的身上,我不禁看出了神。

  忽然,一颗水珠滴在了我的唇上,不偏不倚,正好滴在这里。我迅速回过神来,下意识地抬头,然而,在那一刻,我的心便像巧克力般甜甜地融化了。它正默默地往树的顶端努力地爬着,始终不停歇,可是,爬了那么久却依然在树中间。湿润的树身,和它湿润的身躯似乎融为了一体。那么久还在那里,可想而知,它先是花费了多大的努力才取得那样的成绩。

  是的,一只小小的蜗牛正在那里不懈前进着。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有蜗牛那样的毅力呢,有的人习惯半途而废,有的人甚至害怕吃苦,不会去努力,最后成为一个失败者。

  想到这里,我对蜗牛送出了祝愿转身离开。往阳光下走去。

  我顿住了脚步。

  我庆幸我能看见小草对生命的热情和渴望,蜗牛对梦想的坚持与执着。

  这些美好的事物,只因,我看见。

  初三:周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