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小组合作学习有感_500字

小组合作学习有感_500字

2015-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年秋天,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校园——莲东中学。这时,我们这个年段正在实行课程改革,以单人单桌变成了小组合作学习。我在这次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中学习了两年,这次小组合作学习让我深有感触。

  早在19世纪早期,美国的一些学者开始研究合作学习的方法,指出动手实践,自主探索。

  在这次小组合作学习学习中,有很多好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现在就我在这个小组合作学习中的一些感受总结如下:

  1.学生的自主学习,自主探究,研讨合作等学习活动贯穿于整个课堂活动中,课堂的时间尽最大的可能还给了学生,强调了学生的学习体验和学习过程。学生由被动的接受和知识转变为知识的主动构建者,成为课堂的主体,老师只是承担了课堂教学的组织,指导,帮助,促进者的角色。课堂上学生通过小组讨论,利用集体的智慧,使我们终身受益。

  2.学生在充满合作机会的个体与群体的交往中,学会沟通,学会分享,既能够尊重他人,理解他人,欣赏他人,同时也能使自己更好得到他人的尊重,理解与欣赏。

  在小组合作活动中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一些学生的合作不主动,在开展小组合作学习活动时,有时会发现教室里呈鸦雀无声,许多学生在这个时候乘机偷偷讲话。

  这就是我的小组合作学习反思。

  初三:C.W.H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