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满天星_500字

满天星_5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老师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传授丰富的知识老师像什么?有人说,老师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有人说。老师像园丁,辛勤的栽种祖国的花朵。我却说,老师像一束满天星。

  例如,海伦凯勒的老师,沙莉文。莎莉文老师是海伦凯勒的启蒙老师,从某一个角度来说,如果没有沙莉文老师,海伦凯勒也不会考上哈佛大学德克利夫学院,正因为沙莉文老师,海伦凯勒,才拥有了希望,才会再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站起来。在海伦凯勒考上哈佛大学德克利夫学院时,她的名字传遍了大街小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是很少有人注意到海伦凯勒身边的那位女士,他身材瘦小,和海伦凯勒形影不离。莎莉文老师把海伦凯勒高高的托起,自己心甘情愿的默默奉献,不在乎回报。曾经有一位记者找到她,请他写一篇关于自己的文章。莎莉文老师却说:“我的生活是我的私事,大家没有必要关心。"莎莉文老师不愿走到幕前,而只是想做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尽这做老师的职责,至于其他的,莎莉文老师并不在乎。

  时间如流水,悄然逝去。莎莉文老师老了,眼睛也看不见了。1936年,莎莉文老师阖然长逝。

  老师是一束满天星。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满天星的花语正好是:不引人注意却高洁的的花朵,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角色。

    六年级:齐佳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