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寻找紫水晶之旅(四)_500字

寻找紫水晶之旅(四)_5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时,一个纤瘦的身影在八角亭里晃过,铃兰身穿袭白色的丝绸长裙,手里拿了一把油纸伞。

  铃兰撑开了油纸伞,那把伞开始在她的手中越来越快地旋转起来。不一会儿,奇迹出现了:油纸伞带着铃兰慢慢升到了空中。油纸伞带着铃兰越飞越高。铃兰渐渐变成了夜空中一个小小的白色的影子,向柔柔家飘去。

  梦琪早已先到了,梦琪穿了一套紧身衣,长发高高的扎成了一束,显得干练而高雅。“哈,终于来了!本小姐可是等了好久了。切,梦氏集团的保安真是的,以本小姐的功夫哪需要那么步步惊心呀!”“呵呵,谁叫你是梦氏集团以后的继承人呀!我的小公主~”铃兰笑了笑。

  梦琪用轻功跳入了窗户,铃兰也带着油纸伞飞了上来。她们轻轻来到了柔柔的床头,柔柔竟然睡着了,她俩对视了一眼。铃兰趁着柔柔熟睡之时,点开她的额上隐形的封印,并带出了紫水晶碎片,这太轻松了!要知道,心中藏有紫水晶的人是不易熟睡的。

  铃兰瞧了瞧胸前那颗只有一小半的紫水晶,她笑了,那是苦笑……

    六年级:夏季之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