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网是我最大的快乐_1000字

上网是我最大的快乐_10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听到这个字眼,可能有许多人认为是玩游戏,但是实际上却不是这样。这得看你是怎样分配它的。

  上幼儿园时,我就接触了电脑,妈妈在网上给我找了许多动画片让我看,那时,我对那玩意儿很好奇,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懂。用它来看动画片,还没有广告,一口气放完,比看电视舒服多了!

  上三年级时,我对电脑有了一点点的认识,只知道上面有游戏,其他的还一知半解。妈妈还在上面玩QQ农场,什么茄子、苦瓜、番茄……都往上面种。妈妈也给我找了一些脑力游戏——拼图和过关,一到暑假,我就开始玩了。

  开始,怎么也弄不好,通过妈妈的提示,我才能很顺利的过去,渐渐的,我已经熟悉,自己也会玩了,有时,妈妈也和我一起玩,玩了一遍又一遍,乐此不彼。就这样,一个暑假过去了,我很开心,但为此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的视力开始极速下降,真应该好好控制,唉,真可惜,电脑有坏也有好呀!

  近几年,我渐渐明白了,老师的讲解和自己的“硬闯”知道了上网可以及时了解新闻,获取各种各样的知识和信息,对我的学习有很大帮助,视野也更加广泛。上网可以充实头脑,要上对我们有益的的网站,这样我们就可以学到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我只用鼠标轻轻一点,大千世界就尽收眼底。

  我还学会用电脑来查询难题,上面名师讲解,一会儿就明白了,我现在在网上学习音标,看着它的声音和介绍,我都快学完了,上面还有练习题,用来测试,电脑真是一个宝。

  妈妈现在允许我有QQ,加了好友,创建了自己的群,即使同学们离得再远,我们也能互相联系。我收藏了“散文吧”和“光明觉照网”,上面的散文和正能量的故事,有助于我的写作水平,把好的故事记录下来,写作文的时候可以用。我可以在QQ音乐里寻找我喜欢的歌,周末,可以适当听一听,放松心情。我现在还学会了在网上看书,把好的段落保存起来,是非常有用的,读上几遍,记下来,无所不刻起着作用。

  上网是我最大的快乐,沉迷于电脑游戏的同学们,且听我一句忠告:不要让电脑成为你的主人,而让电脑成为你的奴隶吧!

    六年级:王怡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