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出色的灵魂工程师_700字

出色的灵魂工程师_7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李商隐写的《无题》,点出了人间最美的品质——无私奉献。在我们身边,就可见这样的人,他们,就是启迪我们一生的老师。

  当我们还是充满稚气的小孩子,老师,就是指引方向的明灯;当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遇到了大风大浪,老师,就是带来光明的帆。然而,就在我记忆的深处,也有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长着一张胖嘟嘟的脸,乌黑发亮的头发下面有着一双小眼睛,透过那细密的眼缝,闪射出来的却是聪慧而幽默的目光。她的身材并不苗条,个头也不算高,神态却从容不迫,颇有大将风度。

  在我们学习退步的时候,她会安慰我们说:“只要用心一切皆有可能!”;当他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热情的去帮助他人,会站在别人思考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在我们玩的满头大汗的时候,她在为我们的作业儿发愁,改作业时会细心的检查;您还告诫我们:现在,我们即将毕业,一些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你现在如何应付作业,成绩也会那样应付你。她讲的课是那么引人入胜,让人听的津津有味,每上一篇课文,她就必须会给我们讲这篇文章背后的故事,她是多么的博学多广啊!有时,上课的时候,她也会和我们开起小玩笑,逗得我们合不拢嘴了。当然,她很幽默也很严厉,她讲课时,难免会有些同学趁她不注意时,说起悄悄话、做些小动作,被发现时,她会毫不犹豫地告诉那位同学的错误还责骂他,但我们深知:您是为我们好。

  您是一位出色的灵魂工程师,没有辜负人民的期望,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革命事业的接班人;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像园丁一样,不辞劳累,培育出来一棵又一棵的参天大树。

    六年级:六年级:史薇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