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邂逅青春(引子)_650字

邂逅青春(引子)_65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色朦胧,此时的月怡渐渐回忆起往事,夜,似乎很容易让人回忆起往事......

  那时,月怡在草坪上晒太阳,她是艺术生,成绩好,但是喜欢逃课,因为老师讲的太枯燥了,他今天心血来潮,拿起身旁的篮球,进入操场,开始投篮,她什么都好,就是投篮差,月怡投了二十多球,却只进了五个不到,谁叫她腿短,现在才160cm,突然,篮球朝她飞来,眼看篮球马上就要砸中自己的脑袋,一男生救了她,她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后来,他们相遇的次数越开越多,都渐渐喜欢上了的对方,可是,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伤害就更深……

  那天,月怡和他一起去商场,月怡心里以为邂逅了一场最美好的爱情,可是,他想错了,当那天在回家的路上时,他对她说:“我们分手吧!如果不行,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月怡双眼无神,她坚决的摇了摇头,转身走掉,没有看见他眼角有东西滑落,他摇了摇头,对不起,月怡,我也没办法……

  一路上,她冷笑,这就是所谓的爱情,这是坚不可摧的爱情?可笑!

  晚上,她对自己说,他是在开玩笑,她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月怡渐渐睡着了,突然,她看见了火花,他和妈妈拼命地往外跑,可是,们被火焰围住了,月怡的妈妈用她的生命换取了月怡的生命,当她出来时,看见他的身影匆匆闪过,她悲伤至极,从此,她再也不相信世间的爱情……她认为爱情真是个可笑的东西,坚不可摧的爱情?笑话!

  月怡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当在校园看见他时,她万分惊恐。

  时隔多年,他和她再次相遇……

    五年级:都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