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了解的邱少云_400字

我了解的邱少云_4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邱少云1926年出生在四川省铜梁县,这篇文章,我看了几次,这篇主要讲在抗美援朝一个战斗中,邱少云为了整个班子,为了潜伏部队,严格遵守纪律,在烈火中牺牲了,我感到骄傲和惋惜……

  读了这篇文章后,给我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的是邱少云被美国的燃烧弹扎在旁边,熊熊大火开始蔓延,过了一会儿,熊熊大火在邱少云的身体上燃烧着,邱少云为了整个班,为了整个潜伏部队,为了这次战斗的胜利,邱少云就像千斤巨石一般,坚强地趴在火堆里一动不动,熊熊大火在他身上烧了半个钟头才刚渐渐的熄灭掉,也没有挪动过一寸地方,也没有发出过一声痛苦的呻吟,就这样获取了这次战斗的胜利吗,真感动啊!

  没有了像邱少云这样的同志,也就美好幸福的今天。邱少云为了我们,为了祖国而牺牲,奉献自己的生命。

  读了这篇课文后,我真是受益不浅啊!我要向邱少云烈士那样严格遵守纪律乐于奉献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好学生。

    五年级:神秘的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