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劳动的滋味_650字

劳动的滋味_65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晚上,我闲得无聊,便四处张望,想找点事干。突然,我的目光锁定在了我家那只脏兮兮的、直冲我摇尾巴的狗身上。“哈,小白,你太脏了,得洗个澡!”

  说干就干,我把小白抱进厕所,放进浴缸。小白一头雾水,还以为我在跟它玩,干脆躺在浴缸里,眯着眼睛,四肢伸得长长的,等着我去扰它。我把喷头拿下来,对它说:“你就好好躺着吧,等一会儿才更舒服呢!”我用手试了试水温,觉得刚好,就把喷头对着小白,小白还没来得及躲,就“湿性大发”了。等它反应过来想逃走时,我早就把门关上了。小白跳出浴缸,用爪子划拉着门,时不时地再甩甩身子,水珠甩了我一身,我也成了位“诗人”。

  小白见无路可逃,就眼巴巴地看着我,我想这下它应该安心洗澡了,就再次把小白抱进了浴缸,开水对它冲洗起来。小白再次逃走,冲我甩水……折腾了六七次,我不得不请求支援,叫哥哥来帮忙。

  哥哥按住小白,我拿来肥皂,因为害怕小白再次向我们喷水珠,便胡乱地给它擦了擦了肥皂,胡乱地揉了揉它全身的毛,再胡乱地用水冲了冲,就算是完工了。纵使这样,我和哥哥也是浑身湿透。

  我们把小白放在衣架上,拿吹风机给它吹干,又给它穿了件新衣服,才算大功告成。看着干净的小白,我的心里甜丝丝的,再看看我和哥哥湿漉漉的样子,我俩不约而同地笑了。

  这次不算太成功的劳动,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种别样滋味。

    五年级:武艺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孩子的天空总是充满欢乐的,尽管那些欢乐是与一只“脏兮兮的、直冲我摇尾巴的狗”在一起,也是充满乐趣的。

  虽然文章并不是多么出彩,但是小作者观察生活的能力还是很强的,有善于发现细节的眼睛,很多细节的描写还是很不错的,例如,“小白一头雾水,还以为我在跟它玩,干脆躺在浴缸里,眯着眼睛,四肢伸得长长的,等着我去扰它”,充分地展现除了小狗慵懒的心态。这样的细节在文章中还是有好几处的,这是小作者值得肯定的地方。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