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主历险记(二)_650字

公主历险记(二)_65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空中,紫衣女巫站在一棵高大的楠树上,似乎在期盼着什么。黑黑的天空闪过一丝银光,一只银色蝙蝠怪飞了过来,毕恭毕敬的把嘴里的信件交给紫衣女巫。紫衣女巫拆开信件,脸上流露出惊喜之色,写完回信,正要交给银色蝙蝠怪,一个漆黑的身影急速闪到紫衣女巫身后,阴阴的开口;亲爱的妹妹,我本不想杀你,可主人命令我这么做,这是一个吸血鬼的基本功!瞬间,紫衣女巫人头落地,银色蝙蝠怪愣了一秒,黑色身影又向银色蝙蝠怪射出一道红光,驯化成自己的魔兽,消失在夜空中。

  早晨,紫家三姐妹起床了。

  来到魔法学院,夏老师向紫月她们招招手,三姐妹立刻跟上去。来到了地下修炼室,夏老师召唤出三条手链,第一个手链雕刻着黄色的着白色的莲花,第二个手链雕刻着蓝色的水晶,第三个手链雕刻着粉色的蝴蝶。夏老师伤感地说:“公主们,你们的任务是寻找那个神秘的水晶球,解开雾莲女神的封印,以便对抗强大的吸血鬼军团!”紫月紫霄紫云听得一头雾水,雾莲女神?从来没听过。

  夏老师看出了她的心思,回答:“那我给你们讲解一下吧。以前,这个地方还没有吸血鬼,人们生活的幸福快乐。”夏老师咬紧牙门继续讲:“可是,突然从外地来了一个吸血鬼,说什么当吸血鬼有无尽的钱,想诱惑人成为吸血鬼,乡亲们没有答应,他便离开了,我们认为他死心了,可他却又带了许多的同胞来,这儿发生了一场恶战,许多人被迫成为他们的奴隶,我躲起来才幸免于难,而雾莲女神是为了这才倒下的。”

  夏老师又给紫月她们戴上手链,真诚地说:“祝你们一路好运我会在暗地帮助你们的。”

  紫家三姐妹点点头,她们不知道,危险的还在后面。

    四年级:陈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