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女孩_1500字

女孩_15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朵朵花团锦簇下,女孩迈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而来,一袭长发又黑又亮,举止文文而雅,身上一件雪白的裙子,清新洒脱,甜美地笑容挂在脸上,如天使一般的姑娘,叫人怜爱。孤自芳赏……

  她化妆显得妩媚动人,更可比大自然相媲美。不化妆,更有清水出芙蓉的靓丽,清新的美感。

  无论怎样装饰,总遮不住她光彩照人,她的妩媚动人,亭亭玉立,总是那么吸人眼球;让人目不暇接……

  看,她此刻脸上像苹果一般,又红又圆润,那么可爱,娇嫩,让人怜惜。

  她犹如春天里的百花齐放,明亮地太阳照耀着她,总是笑嘻嘻,她有夏天里的炽热奔放,也有秋天里的阴郁深沉,更有冬天里的冰冷如霜,让人难以接近……

  她不仅有百合花的纯洁,也有玫瑰花一样地狂热燥动的心气,不仅有向日葵一样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有牡丹倔强的脾气,不屈服的秉性,她总是那么美好……

  在春日的荫林里走着,女孩怀揣着美好的愿望,走在一条条为自己准备的小路上……

  她的想法单纯,简单,心思又细腻,把一切事物都想的那么美好,不曾经历什么。好像人一眼就可以看穿……

  有的时候,她马马虎虎的,总是把一些小细节上的事忘在脑后,之后还得翻翻复复的重做一遍,真是浪费时间呐。

  有的时候,她总是小心翼翼,甚怕做错或说错什么,惹人不高兴……

  有的时候,她沉默不语,习惯一个人发呆,慢慢地,时间随着钟表的滴答声一分一秒地逝去……

  有的时候,嘻嘻哈哈的笑,偶尔也会感染周围的人,把情绪带动起来,让大家跟着一起笑。快乐之如此简单.

  她就是这样的女孩。

  第二天睁开朦胧的睡眼,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令人心里舒服极了,又是一个新的一天。

  一朵朵花骨朵如含苞待放的小姑娘,每天迎着太阳争相开放,又一副副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们眼前。

  早上是她们最美的时候,晶莹剔透,如水晶一样的纯洁无暇,不添任何杂质在里面。人们不经意间会去欣赏她,赞美她。甚至去做更深的了解。

  中午,她们睡熟了,去亲近她,细细的去看她,用心去感受她,像妈妈一样去呵护她。不禁露出如花一样的笑容,感觉就像妈妈在照顾各刚出生的小婴儿,总有让自己去保护她,照顾她的冲动。她显得那么稚嫩,只有巴掌那么大,那么天真,让人一次次想去关心她,照顾她,教她学东西,成为一个聪明人。

  看,她笑了,像吃了蜜一样甜,总是那么天真无邪,活泼开朗。

  随着漫长的时间,花骨朵也吸足了风霜雨露,经历狂风骤雨,感受到了煦日阳光的温暖,更感受到了小溪河流的宽广无垠,感受到了小草的坚强与生机勃勃更感受到了花朵的芳香与艳丽;感受到了大树的无私奉献,更感受到了小鸟的歌声与嬉戏声。土壤的肥沃,使大树茁壮成长,阳光的沐浴,空气的滋润,是它们充足的养分,一切都是天然的。

  经历了人生一个个不同的阶段,时间总是很快从指间溜走,自己也会随着漫长的时间去明白一些道理,看懂一些事,心里才获得蔚籍。

  曾有过青春的狂燥与奔放。

  也有过风雨艰辛的路程,

  也有过一颗为自己才懂得以后上进打拼的心理。

  在这风风雨雨里打拼也不容易,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行……

  这所有完美的人生规划,如一本本书,去细细品味,了解人生诠解人生,学会解决人生的各种大小问题,如何解决的学习方法,明白人生,看懂人生,心里才会真正释然……

  她无知过,收获过,得到过,失去过,挫折阻挡过,开心过,痛苦过,糊涂过,明白过,才能看懂一切过。

  她也明白了:人的这一生其实很短暂,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不是更好吗?

  她也该长大了,应该明白了,看懂了,成长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天真,幼稚了。该懂事了

  女孩的一生,就这样丰富多彩的度过了。还要坚强的走下去,这一生的路程,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完。

  女孩,就是被这样书写了……

    高一:果粒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她犹如春天里的百花齐放,,她有夏天里的炽热奔放,也有秋天里的阴郁深沉,更有冬天里的冰冷如霜……”,我相信文章的女主角一定就是你,就这样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虽然文章的题目很简单普通,但是文章的语言并不简单,“她不仅有百合花的纯洁,也有玫瑰花一样地狂热燥动的心气,不仅有向日葵一样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有牡丹倔强的脾气……”,文章中这样的排比句式,更是处处可见,情感的加强,思想的迸发更是让我们称赞,整篇文章如行云流水一般展现出来,并且细节的描写也让我们称赞,是 不可多得的一篇佳文!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