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初遇(一)_400字

初遇(一)_4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烟雨纷飞,青苔上闭锁的记忆.再见。

  抬头,仰望那片艳阳天。那刺眼的光芒让我不知觉的闭上了眼。不知何时,眼里以是波光粼粼,我急忙擦干泪水,不希望被人发现,因为我想坚强。不会再继续懦弱下去。

  “喂,姑娘,可好?”耳边道来一声温和婉尔的男声。

  一见,一身素衣,腰佩白羽剑。精致的脸庞,完美。高贵中而不失分度。

  “好……好……”我却不觉口吃起来。望着他那深陷进去的眼眸,却又想到了南宫霖,不!不能再想了.

  “敢问公子你是何人?”我装起高贵的样子问道;遥想当年我,千陌裳未穿越之前还是个大明星,演戏这种小事难得到我。

  “小生姓上官,名宇杨。”上官宇杨笑道。

  “你好,本小姐姓千,名陌裳。”我冷笑道,对待男子,手段是有的可是眼前这个男人实在是不好下手,三十六计逃为上策。便随手摆出一个请的手势。“公子,可否让路”:嘴上虽然这样讲但好狗不挡道。快滚。

  “请,姑娘。有缘再见。”

  “有缘再见。”永不再见。

    初二:程雨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