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石榴树_600字

石榴树_6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搬来的院子,仿佛一切都是新的。几棵高大的树随风摇曳着,几多淡雅清新的话绽开了笑脸。好一幅夏景图。忽然,一棵矮小而又枯黄的小树映入眼帘。

  这是一棵石榴树,比其他的亲人来说,真是营养不良!在盛夏的热烈中,它似乎要走向生命的最后。我轻轻地抚摸着那枯灵的树干,叹了一声。在他走向终极里,谁也无法阻止,只能听天由命,悲凉落下了。转眼间,已是深秋,落叶缤纷,小小的树早已退了那枯黄的衣裳,只是孤零零地站在那里,我拥抱了那棵树,对他说了声:再见!才静静地走了,这一切都无法挽回。

  春了,待我再走过此处,他冲着我嚷嚷:我在发芽,我在生长。我为之一震!

  啊!这是多么坚强的灵魂!顶着风霜的欺压,顶着暴雨的侵蚀,却又怒放着生命!

  他在怒放着生命,滋润着新长的嫩芽,抽出枝条,哺育新生命。他正如健壮的青年,朝气蓬勃的生长着;又如热情似火的仙子,把话四方给世界。五月,它绽放了五朵火焰花,这是他用汗水,用希望辛情灌溉果实啊!

  但好景不长,没过几天就被人践踏了,残花落叶,枝条被折断了,花被摘了。我再次抚摸着伤痕累累的枝条,轻叹了一声。石榴树并没被打败,他依然倔强地生长,倔强弥补自己的不足,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一定要开花!一定要生长!

  树能坚持自己的信念,为着自己的信念而努力,何况人呢?也应该为信念而努力,为生命的怒放,为着生命的驰骋,我们的努力,是为着自己的努力而喝彩。

    初一:郭冰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