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_800字

我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_8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年级已经到来,随着一年级而来。

  一年级,我一生中独一无二的一个一年级,却最终一优异成绩,一友谊落幕。

  升上二年级,我并没有像一年级一样,当个班长,而是一个数学组长,与我同组的语文组长叫魏思敏,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学。

  我的同桌叫程浩,思敏就坐在我的前面,她的同桌叫魏烁凯,我还记得他当时很幼稚,总是被人欺负,她有两个姐姐,大姐读书一般般,二姐就很棒,中学好像是在揭阳有名的真理中学读。别人一欺负烁凯,多数是女生,烁凯就回家跟她姐姐说。我的姐姐和烁凯的大姐是同学,也是朋友,两人处的很好。姐姐时常告诉我,别人要是没有欺负你,你就不能先出手打别人。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烁凯和思敏上课总是说话,老师就把我和烁凯两人调换位置,所以,我二年级的同桌一直是思敏,而烁凯就惨了,整天跟我们叫苦。因为程浩早上吃的是酸菜包子,说话是会有味道,因此烁凯受不了,说起来也可笑,你说烁凯怎么这么可爱呢。但是有一点令我们受不了的是,程浩咳嗽,或者打哈欠这是面对着我们,爱干净的我和思敏可就受不了了,整天跟他说不能这样子,但他却总是面对着我们,唉!怎么说都不听劝,真是拿他没办法呀。

  二年级,发生了许多事情,所以二年级是我的伤心地。

  本来过了这河成功就再眼前,但是我却跳了下去

  二年级的我是一个坏学生。

  作业不写。

  但也不会迟到,旷课。

  我就是不喜欢写作业,好烦好烦。

  在二年级我发生了许多事情。

  请看下一篇,二年级的尴尬事

    六年级:魏培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