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白色的秘密_600字

白色的秘密_6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题目,大家都会很好奇地问同一个问题,“为什么题目叫做‘白色的秘密’呢?”

  题目的意思,大家听我细细讲来。

  大家可能会认为,我很喜欢白色吧,不然怎么叫做白色的秘密呢,怎么不叫红色黄色的秘密呢?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虽然我是一个女生,我不怎么喜欢白色。

  不过,那也是有原因的。

  大家都知道,好多的女孩子最喜欢的白色,的确是十分漂亮。可是,有一种白色,却是大家都不喜欢的。

  爸爸妈妈每天辛勤劳累,都是为了我们。因为经常的睡眠不足,所以,头上总会出现白头发,这是,你会想到什么方法让它永远的消失呢?拽下去?剪掉?no no no no,你们都错了!

  那白色的头发,剪掉吧都不管用,它可是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

  所谓野火,就是拔掉的意思,春风的意思是很晚睡,又生的意思我就不解释了,相信大家会明白的。

  我学习的源头,也是因为一根白头发。

  又一次,我发现妈妈的头发里有一根白色的头发,呀,妈妈油黑亮丽的长发里,这样的白色多么的显眼啊!于是我赶紧拔了下来。

  可是没多久,接二连三的白发总是在我拔掉了之后,再次出现视野里。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因为睡眠不充足的原因。

  那时的我英语很不好,我想,我哪怕是为了爸爸妈妈,我也要考好,就这样,那次期末考试,英语考了满分。直到后来,阴雨越来越难,班里考上九十分的人数几乎寥寥无几,可我一直保持着九十分。保持着前五名的位置。

  现在,爸爸妈妈的工作已经不再那么的忙了,可是那一根白色的头发,却还是永远的印在我的心里。

    六年级:张佳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看到题目,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叫做“白色的秘密”,好的题目是让人阅读下去的关键。

  感谢你,为我们揭开了这个谜底,原来秘密不仅温馨并且带有一丝伤感,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父母的头发都变白了,尽管文字简单没有特别华丽,但是正是作者的这份心细以及体会到父母的不易却是值得我们肯定和借鉴的。

  白发依然在增多,但是我们可以做得却有很多,用行动去掩盖着岁月的秘密。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