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段烦心的日子_1000字

那段烦心的日子_10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看了那部小说,就那么呆呆的坐在窗前,看着阴暗的天,漂泊的云,雾蒙蒙的远山,嘴里吟着悲惋的诗句: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之类的诗句,颇有些伤感。

  不知是因为快要小学毕业了,还是因为考试即将到,感觉最近特别烦心,面对即将到来的小升初考试,心里有一丝烦闷,夹杂着一丝苦恼。

  母亲已经为我选好了一所理想的学校,可,我不想离开朋友,不想失去友谊,可,又有什么办法?听母亲说同学瑜也会和我一起去,这让本来让不情愿的我有了一丝情愿。

  一天,两天……考试到了,天热得出奇,树上的乌鸦叽叽喳喳的议论着,仔细一听,乌鸦也在担心着自己的考试。考试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将那决定我命运的试卷郑重的交了上去,忐忑不安的等待着。终于宣读命运的日子到了,考试成绩还不错。可同学之间缺少了些什么,缺少了考试之前那欢声笑语,缺少了考试之前那童真无邪的友谊,同学之间就在这样的气氛中渐行渐远,同学分别时候一句话也没说,就这样离开了。总觉得缺少些什么。

  面对着未来,友谊,我们这些压力族,该何去何从?都说学生才是最苦的。那一刻,我醒悟了。那一刻,我明白了。那一刻,我迷茫了。那一刻我沉默了。我不知该如何好?人生的意义到底在于索取还是在于奉献?

  淅淅沥沥的雨下着,我站在雨中沉思,回首往事,我们渐行渐远,忘了彼此,只能选择沉默,忘记,淡然,解脱自我。

    六年级:郭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