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朋友,永不分离_550字

朋友,永不分离_55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小伙伴,名字叫小阳,小阳,我们在一起读书的时间已经有六年之长了,我一直有些话想对你说,希望你能认真倾听,不要介意。

  你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那就是胆小。有一次考完试,叫我陪你一起上厕所,刚走到门口,你就大叫一声,我感到奇怪,便问你:“出了什么事?”你颤抖地说:“那里……有只……蛐蛐!”看着你那魂飞魄散的样子,感到十分好笑,便高傲地对你说:“一只蛐蛐就把你吓成这样,你也太胆小了吧!我在夏天的时候可是很喜欢捉蛐蛐的呢!”“你别吹牛了,咱们快走吧!”

  你这小子不仅胆子小,人也很小气。上个星期五,我忘记带笔盒了,想向你借支笔用用,可你不但没有借,还骂了我一顿:“你是怎么搞的,连上学都可以把笔盒漏在家里,这像一名学生吗?你不如把自己也漏在家里算了!”“小阳,你就借支笔给我用用吗!”我苦苦地哀求着。你却爱理不理。我见了,火气顿时就上来了:“好你个何娇阳,你不借给我就算了,还侮辱我。”但你还是不肯借,看着你那副样子又觉得很好笑,只好乖乖地走开了。那时候真想不和你玩,可是冲着你那副学习劲儿又想和你玩,真是难舍难分。

  尽管有时候你会和我闹别扭,但是我还是劝劝你:希望你能改正这些不好的习惯,做一个十全十美的人,让我们做一对长久的好伙伴吧。

    六年级:刘弋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