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和小白兔_700字

我和小白兔_7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只小白兔,她洁白如玉,有这两颗红宝石般的大眼睛,两只白里透粉的长耳朵和两颗又粗又长的大门牙。

  小白兔是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她了!我知道动物不喜欢在笼子里,可是没办法,就买了个超大号的“爱心笼子”给她,里面有个大餐盘,一个小水桶,还有很多小玩具……

  小白兔刚来到新家,感到很陌生,每次喂它的时候,他都害怕的蜷缩在笼子的一角。

  又一次,我把靠近餐盘的小门打开,放了棵青菜进去,这时,小白兔反常的跑来闻了闻我的手和手上的青菜,又看了看我,呀!小白兔不怕我了呢!不过,她还是没忍住,叼住青菜就往角落里拖去,我哈哈大笑。

  过了一天,又到了我喂小白兔的时候了,我快速的把青菜放好,躲在门后,虚掩着门,静静地观察小白兔,只见小白兔警觉地四周望了望,发现没事,就小心的向前挪了两步。这时,妈妈经过门前,那脚步声又把小白兔吓回了角落,还一边退一边向这里张望,还好没有发现我。我又等了一会儿,小白兔从那一簇白色的绒毛里露出两只红红的大眼睛,胆胠地朝四周望望,又死死地盯紧那棵青菜,慢慢地向前挪步,然后一把捉住青菜大口大口的吃了下去,吃饱了,又慢慢的回到了角落里。

  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来,发现小白兔不见了!我心急火燎,焦急的东翻西找,最后在阳台上发现我们家的小斑点狗—花花在恶狠狠地盯着沙发底下,我随手捡起一根棍子把花花赶跑了。我弯下腰定睛一看,一只白色的影子在发抖,是小白兔!我又兴奋又难过,把小白兔抱出来,抚摸着他那被弄脏的绒毛,安慰她,直到她不发抖了,才把他放回笼子里:“下次不要这样了哦,我会很着急的!”

  从那天起,小白兔越来越开朗、活泼,哪些积了灰的玩具也有人,不,是有兔玩了。

    五年级:西门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