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柳树_10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柳树_1000字

2015-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颗柳树,生长在一条美丽的小溪边。每当冬天一走,我便吐出嫩芽,欣赏着四周的美景。可是今年,美丽的小溪不见了。

  以往,每当春风吹绿了草地,树上的小鸟开始鸣叫,水里的青蛙从冬眠中醒来,这便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因为春天来了。一到夏天,小溪为我当镜子,风姑娘为我梳头发,我变得美丽无比。秋天,秋姐姐便给我和小溪换上金黄的外衣。原来,是旁边的银杏树哥哥落下了金黄色的黄叶,把我和小溪点缀成金黄色的了。到了冬天,我和小溪又换上了白色的新装。许多小朋友来这里打雪仗,他们玩的很开心……可是今年与往年不同,小鸟不再鸣叫,青蛙不再歌唱,小溪不再清澈见底,已经变成了一条“污水小溪”。怎么会这样?原来,是人类在破坏,我很生气。我抬头一看,天空已灰蒙蒙了,原来,小溪上游建了一座木材工厂,已经有许多树木被残忍地砍伐了,只剩下一个个圆木桩了。

  照这样下去,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呢?路上一棵树也没有;到处乌烟瘴气;小河里的水很脏,散发着臭气,里面还有许多垃圾,有的人因为喝了这种不干净的水生病了;大量珍稀动物灭绝……因为没有一棵树,还会造成各种各样的恶劣天气,像沙尘暴、洪水、沙漠中的绿洲消失、土地沙漠化……

  为了我们的家园,请不要再破坏环境了。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因为我们都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五年级:由秀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