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大象招聘服务

大象招聘服务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大象夫妇在步行街开了家饭店,步行街上人来人往,生意很是红火。大象先生来炒菜,大象阿姨来当服务员,记账、端菜、招呼客人这些活,她全包了,时不时还惦记着菜炒得好不好,客人满不满意。可是,没过多久,大象阿姨病倒了,躺在床上好长时间,就算她病好了,身体毕竟也很虚弱呀!所以,大象经理决定招聘一名服务员。

  第二天一大早,大象来到人才市场,刚一坐下来,就有一群动物把他围得水泄不通。第一位来应聘的是河马,他笑容满面地走了过来,理了理头发,扯了扯领带,昂首挺胸地对大象说:“大象经理,我之所以来应聘,是因为我声音洪亮,健壮有力,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一次能端好多盘子。”大象仔细打量了河马一番,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撇撇嘴,不满意地说:“不行,不行,嘴巴太大了,会吓跑客人的!”

  第二位来应聘的是小猴,小猴彬彬有礼地说:“大象经理,我是一个研究生,有渊博的知识,可以为你们出谋划策。还有我动作麻利,可以同时招待许多客人。”大象上下端详了一会儿,头摇得比电风扇还要快,冷冰冰地说:“还是不行,你毛手毛脚的,把菜盘子打翻了怎么办?不行,不行!”

  接下来应聘的是狐狸,狐狸胸有成竹地说:“大象先生,我嗅觉灵敏,耳朵就更不用说了,只要客人一打招呼,再小的声音我都能听到,随时听候客人吩咐。”大象经理略加思索后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如果你偷了客人的东西,那不是有损我们店的声誉吗?肯定不行!”

  第四位来应聘的是小兔,她信心十足地说:“大象经理,虽然我也像小猴那样好动,但是,也许就是因为我的好动和可爱,会让客人喜爱呢!大象经理听了,微微地点了点头,说:“恭喜你,你被我们店录用了!我现在正式宣布:小兔光荣地当上了我们店的服务员!”

  大象经理回家后,倒床便睡,在梦中,他说:“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招到了一位称心如意的服务员了!”

  招到服务员的第二天,大象满怀欣喜地迎接新一天的到来。大象总算不会因为人手不够而忙得焦头烂额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