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两条腿口袋和四条腿木箱

两条腿口袋和四条腿木箱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波波熊在家里闲得无聊,他想出去走走。

  波波熊在大树边上遇上了白鼻子小狼。白鼻子小狼也闲着没事干,两个小家伙就一起去游荡。

  “小波波熊,白鼻子狼,没事去逛逛,东张张来西望望——”

  他们用粗嗓门唱歌,走啊走啊。

  他们望见了什么呢?

  他们望见了鸵鸟太太的养蜂场。

  鸵鸟太太的养蜂场在半山腰上。在她的漂亮的小木板房前,摆着一只只蜂箱。蜜蜂们就在这些箱子里飞进飞出,忙着采集花蜜。

  波波熊的嘴馋了。

  他好像闻到了蜂蜜的香味。

  波波熊问小狼:“你多少时候没有吃过蜂蜜了?”

  小狼惊奇地问:“什么叫蜂蜜?我从来没有听说过。”

  “啊,没有吃过蜂蜜?你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蜂蜜太好吃了,我上个星期才吃过涂蜂蜜的面包。”

  小熊咂巴咂巴嘴,好像嘴里还留着蜂蜜的香味呢。

  “那你这个星期为什么不吃了呢?”小狼奇怪地问。

  “傻瓜!”小熊抹抹嘴边淌下的口水说,“家里没蜂蜜了吃光了,我太爱吃蜂蜜了。”

  “是吗?我也非常想尝尝。”白鼻子小狼也想淌口水了。

  “去吧。”波波熊说,“我们去磁碰运气看。”

  两个小家伙一起来到养蜂场。

  那里没有人,只有蜜蜂嗡嗡的飞舞声。

  波波熊想仔细地看看,哪一只蜂箱里的蜜蜂都出去采蜜了,他就可以偷一点蜂蜜吃。

  小波波熊笨手笨脚地在蜂箱间走来走去。

  一不小心他绊了一跤,把一个蜂箱给打翻了,一群蜜蜂嗡嗡地飞了出来。

  小熊赶快抱着脑袋逃走。

  白鼻子小狼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还呆呆地站在那里,生气的蜜蜂们使劲地蜇他。

  小狼吓得赶快捂住脑袋逃。可是没有用,一群蜜蜂死死地跟着他。

  小波波熊急了,他跳出来说:“是我打翻蜂箱的,你们别吓小狼。”蜜蜂根本不听,还是追赶白鼻子小狼,小狼发出一阵阵惨叫。

  波波熊想,是我闯的祸,我不能让小狼受罪。他就伸手朝蜂箱里捞了一把蜜汁,涂在自己的头上。

  蜜蜂们闻到了蜂蜜的香味,他们知道有了强盗,就转过身来追赶波波熊。

  这次轮到小波波熊抱着脑袋逃了。

  白鼻子小狼赶快钻进边上一只木箱里,那是准备用来做蜂箱的。小木箱上有一道很宽的缝,白鼻子小狼从缝里看到小熊没命地逃,他也就顶着木箱紧跟了过去。

  逃啊逃啊,小熊看见路边有一只谁扔在那儿的大口袋,他赶快把口袋往自己身上一套。小波波熊成了一只会走路的口袋。

  小波波熊蒙着口袋逃啊逃啊,蜜蜂再也蜇不着他了。

  小波波熊逃到一棵大树下,他倚着树干直喘粗气。这时,他突然发现—只木箱在向他走来,木箱长着四条腿,越走越近,小熊吓了一大跳。

  再仔细一看,木箱的缝里,露出一只白白的小鼻子。小熊乐了:啊,是白鼻子小狼!

  白鼻子小狼,看见树下站着一只长着两条腿的口袋,也吓了一跳。再一看,口袋上面有个洞,有只熊耳朵露了出来,小狼也乐了。

  白鼻子小狼说:“你好啊,两条腿的口袋!”

  小波波熊说:“你好啊,四条腿的木箱!”

  “口袋”和“木箱”真后悔,他们干了一件傻事。“口袋”说:“等会鸵鸟太太看见蜂箱翻了,一定会生气的。”

  “那怎么办呢?”木箱”着急地问。

  “我们去把蜂箱放放好吧,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吃蜂蜜了,我只想向鸵鸟太太道歉,我不想让鸵鸟太太生气。”“口袋”着急地说。

  “我也是!”“木箱”跟着说。

  他们一起向养蜂场跑去。

  有了口袋和木箱的保护,再也不用害怕蜜蜂来蜇。他们很快地放好了蜂箱,还向惊慌的蜜蜂鞠个躬说:

  “真对不起!”

  “笃笃笃”,有人敲门。

  打开门来一看,吓了一跳,门外站着两个怪物。鸵鸟太太问:“你们是谁?”

  “口袋”说:“我是两条腿的口袋。”

  “木箱”说:“我是四条腿的木箱。”

  鸵鸟太太一听乐了,就说:

  “两条腿的‘口袋’,四条腿的‘木箱’,请进屋吧!”

  走进屋里,“口袋”把口袋—脱,变成了小波波熊;“木箱”把木箱一翻,变成了白鼻子小狼。

  波波熊和白鼻子小狼,向鸵鸟太太道了歉。

  鸵鸟太太高兴地说:“小孩子都爱吃蜂蜜,不过蜂蜜要靠劳动去获得,不能去偷。要不,连蜜蜂也不会饶他的,”

  “我知道错了,这主要是我不好!”波波熊摸着头上被蜜蜂蜇的肿块说。

  “我也知道错了,我也不好!”小狼摸摸肿起来的屁股说。

  “那好,我们来干活吧,以后我会常常让你们吃到甜甜的蜂蜜的。”

  波波熊和白鼻子小狼来到院子里。他们帮鸵鸟太太锯木头,钉钉子,做好一只只蜂箱。他们还帮鸵鸟太太打扫院子,打扫蜂箱。

  连蜜蜂都和他们成了好朋友。

  干完了活,鸵鸟太太拿出一缸香香甜甜的蜂蜜,他们一起吃涂了蜂蜜的蛋糕和面包。

  小波波熊尝了一口问小狼:“味道怎么样?”

  白鼻子小狼说:“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我要谢谢鸵鸟太太!”

  鸵鸟太太说:“谢谢你们自己吧,这是你们用劳动换来的,所以特别香甜。”

  小熊笑了,他说:“鸵鸟太太,我们以后天天来帮你干活,我们有很多力气!”

  小狼说:“是啊,干活真让我们开心!”

  这话也让蜜蜂们听到了,它们都乐得嗡嗡直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