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狗贝利

小狗贝利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狗贝利长着一身卷毛,风吹过,卷毛就会遮住它的眼睛。

  小狗贝利喜欢晒太阳,晒着太阳舒舒服服地打个盹儿。小狗贝利发现了一块青草地,这里开满鲜花,长长的架子上挂满了葡萄,一串一串,黑红黑红的。

  小狗贝利很满意这张床,躺在那儿,摆动着尾巴,正想舒服舒服地睡一觉。

  这时,它看见草地旁边盛开着一大片向日葵,他们馆着太阳,露出自豪的笑脸。

  “汪汪汪,你们不认识我吗?”贝利对向日葵说。

  向日葵仰着头,没理会它,贝利生气了,“你们怎么会不认识有名的贝利呢?”向日葵依旧迎着太阳笑,满架子的葡萄也笑弯了腰,贝利的长毛竖立起来,它跳起身子去摸向日葵的脸,没想到从向日葵的脸里飞出一大群蜜蜂。采蜜的蜂儿被惹恼了,飞舞着围住了贝利,左一针右一针,刺得他东躲西藏,气呼呼地逃回了家。

  几天后,贝利鼻子上的包退下去了,它又来草地上玩。

  草地边站着几个人,东张西望的,好像要做什么坏事情。一个人拿起大剪刀,准备剪下盛开的向日葵。

  “汪汪汪,我是有名的小狗贝利,你们在这儿做什么?”

  “原来是一只小狗,你干吗管闲事?小心我把你抓了去。”一个大个子龇牙咧嘴地向贝利吼。

  “你们不许偷东西。”贝利扑过去咬住大个子的裤脚不松口。

  这时,一大群蜜蜂飞过来了,绕着几个坏家伙的头,蜇了一个又一个大血包。

  “哎约,哎约。”几个坏蛋喊叫着逃跑了,“汪汪汪,我是有名的小狗贝利。”

  蜜蜂嗡嗡地回答:“我们知道啦。”

  向日葵低下高昂的头,说:“我们知道啦。”

  葡萄藤弯下长长的腰说:“我们知道啦。”

  鸟儿唱起了歌:“我们知道啦。”

  “小狗贝利最勇敢!”大家齐声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