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_550字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_550字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完这本书,我思绪万千。这个故事带着非凡的勇气来呈现这种冰冷的爱,描述一群带着对狗不同程度的爱的主人公,是如何跌跌撞撞,连滚带爬,最后勇敢地成为了“天堂的引路人”,并获得对幸福,对生命的无数奇异感受和感悟。

  其中,我喜欢具有天使心肠的轮椅女孩贝嫣然。她天生就非常的善良,经常救助一些小猫小狗。她曾为了救一只被困在高压电线杆上的小猫而变成了不能走路,只能困在轮椅上的女孩。

  在这个故事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狗沸点(又是字母表)。它调皮又可爱,陪伴米戈度过了我许多欢乐时光。可后来,米戈才知道,他的沸点是从贝一笑和贝嫣然那里逃出来的小狗字母表。到最后,他们一起陪三岁的字母表走到了生命的最后一秒,他们并没有让字母表痛苦的奔向天堂。米戈认识的生命的尊严,也同时成为一个富有爱心而又坚强的孩子。其中,对字母表安乐死的描绘让我更一层体会到他们对字母表的爱:“会像一朵很轻很轻的云一样飘走,然后越来越浅,越变越淡,直到完全透明,像水一样。”

  不知不觉,时间偷偷地溜走了,但我对字母表的印象,却丝毫没有被冲淡,而是像陈年的酒一样,越久弥香,越来越浓,直到抹不掉……

    五年级:顾颖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