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登山_1000字

登山_1000字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距离5.1的假期越来越近,我与本班同学刘靖和王昆约好去爬山。天有不测风云,就在5.1早晨爸妈说带我去莫高窟玩.我犹豫起来,很矛盾,不想失约,我对爸爸说了自己的想法,爸爸答应了我,要我注意安全,做一个爱护公物,遵纪守法的中学生。妈妈叮嘱我早去早回。我高兴地答应着。

  我一步步向着我们约好的地方——反弹琵琶走去,看到刘靖和王昆已经到了,我跑过去说:“你们的粮草准备好了没,”刘靖摇了摇背包说:“放心,都准备好了,走吧,去鸣沙山。”我们坐公交车到了鸣沙山月牙,下车一看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们随着人流到了山门前,看到买票的长队,刘靖说:“我们是买票还是偷渡进去。”“买票,”我肯定的回答到,“游客都看着我们呢,走买票,”王昆也说到,我们买好票随着人群进了山门,终于看到了那连绵起伏的沙山,山上已有好多人,三五成群,我们脱了鞋绑在自己的背包上兴奋的朝那条蜿蜒如同刀削般的山脊冲去,我们顺着山脊爬了一段,看到前边有一座耸立的高峰,我们决定要爬上这座山,有了目标我们开始向着山峰迈进,正当我爬的起劲的时候,只听“啊”的一声,王昆坐在那里抱着脚痛呼,我们俩人急忙跑过去,看到王昆的脚心扎了一根刺,他小心的拔了刺,说:“没事我们继续。”刘靖接过他的背包,我在前面拉着他,向山顶爬去,只一会儿,累的我满头大汗,看他俩也气喘吁吁,刘靖丢下包,躺在沙坡上,喝点水,我们继续前进,风吹着沙粒拍打着我们的脸,我们三人连在一起慢慢向上爬,风越刮越大,沙粒在我们身边欢呼雀跃,象是身处沙的海洋波澜壮阔,沙粒打在脸上生疼,眼睛都不敢睁开了,我们艰难地前进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就是我们的信心和决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登上了顶峰。

  我们站在峰顶,大声呼喊:“我来了,我看到了,我征服了。”山峰一座连着一座,连绵不绝,无边无际,一座座沙山挽手相连象兄弟一般,回首望去,这里是“晴川历历汉阳树,”这里是“芳草萋萋鹦鹉洲”这里有“天下第一泉”。月牙泉被众星捧月般的围在中间,象众兄弟中的小妹妹,我们在山顶上感受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

  我们在山顶上盘膝而坐,讨论今天征服这座山峰的心情,明天我们会登上更高的山峰,人生就像是在攀登一座又一座的山峰,正所谓学无止境,我相信在中考时,我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也会征服更高的山峰,去领略更美的风景。

    初三:马双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