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云_800字

云_800字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蔚蓝天空上悠闲地几朵白云在散步,使天气格外明朗,天空格外明朗,人的心情也格外明朗。像飘着的空气和谐自然,快活的像神仙一样。然而,天忽又阴沉下来,电闪雷鸣,雨要来了,黑压压的乌云像一大群乌鸦,在空中转啊转,又猛地压了下来,天变的矮了,伸手便能触得到了,一团团的“黑乌鸦”就在头顶哀鸣着,盘旋着,使人好不痛快,然而,我却喜欢这一团团的“黑乌鸦”。

  人们向来用白云来说纯洁美好,也将事物或人比为白云来讲悠闲自在随性洒脱。而与白云本是一家的乌云却遭人排挤,被世人说为“黑暗的使者”,人们怨乌云夺去了他们的好心情,可是,实际真的如此么?

  有人说雨后便是晴天,亦是美好欢喜,人们赞颂雨,说它滋润万物,洗剂心灵,可是,又有谁想起乌云和雷电的存在呢?乌云拉开雨出场的帷幕,而雷电则召唤出雨,可他们得到的报酬却是不屑与羞辱,他们的委屈又该向谁人诉说呢?

  世人都说白云象征晴天,象征美好,象征快乐。可是真的是这样么?容纳白云的也许是晴天美好与快乐,可是白云身后的却不一定是晴天,对于白云是晴天,我们只能说白云被晴天所包容收留。人们都说乌云是黑暗,是悲痛哀伤,的确,乌云召唤出的确实只会是连绵的雨,但却没有人想到过,雨后的,是什么。那是晴天。白云召唤的不一定是晴天,而乌云后的,却一定是美好。

  人们所想都只是事物表面,想到真正原委与意蕴的才是真正的,实际。人们赞颂白云,而我却赞颂乌云。

    初一: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