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衣服_550字

未来的衣服_550字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一下子我就来到了2190年,你想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跟我去看看吧!

  大清早,我从床上爬起来,就去洗脸刷牙,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奇怪,“怎么不先穿衣服呢?”告诉你吧,我穿得是一种自己设计的衣服,这种衣服具有隐形功能,当我睡觉时,它会自动隐形。我起床的时候,它就会自动显形,我刷完牙、洗好脸的时候,衣服里的电脑会根据今天的温度、湿度、风力,为我选择好衣服厚、簿程度,当我出门的时候不冷不热。另外,衣服的显示屏上还会出现各种颜色,各种款式供你选择,比如:你今天去上班穿着西装、衬衣、领带,或者你想去做运动,你就可以选择运动服,它就会马上变成你想要穿的衣服。

  这种衣服,它会根据你的身高、体重自动变大、变长,还会根据春、夏、秋、冬季节的变化为你变厚、变簿,长袖变短袖,衣服里的电脑装置能帮你解决问题,这样就省了一年四季都不要买衣服,也不愁家里衣服没有地方放的烦脑了。这种衣服脏了还会自动洗,让衣服每天洁静如新。衣服上还有两个感应按纽,当你感到热时手指轻轻一按衣服就会自动吹冷气,让你感觉很凉爽,当太阳晒来时,衣服里还会伸出一把遮阳伞为你遮太阳。冷天、雨天,衣服里的空调也会自动加热,自动遮雨。

  为制造未来神奇的衣服,我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明出这样的衣服。

    四年级:唐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