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愿望]要告别“马大哈”_900字

[2015新年愿望]要告别“马大哈”_900字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树的心愿是长成苍天大树,为人们遮风挡雨;花骨朵的心愿是早点绽放,为人们送去清香;小鹰的心愿是在蔚蓝的天空展翅高飞;小鱼的心愿是在广阔的大海自由自在地游梭……

  从小到大,我有许许多多的心愿,它们有的已经实现了,有的还在努力实现中。现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摘掉“马大哈”的帽子,不再粗心大意。

  上学以来,每次考试离100分都只有一步之遥,可我怎么也达不到!分数总是丢在极其简单的题目上。当同学们挥舞着100分的卷子欢呼雀跃的时候,仿佛那些试卷都在嘲笑我:“你没考100分!你是个马大哈!”我暗暗地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可以摘掉马大哈的帽子,一定可以!”

  在我的语文试卷上,常常可以看到“太粗心了”、“太可惜了”这一类的字。因为我时常写错字、做漏题,语文老师不得不用这种方法提醒我:“认真!认真!一定要认真!”

  记得上学期数学半期考试的时候,一考完老师就评讲考卷,“博林一二两版全对,”老师赞赏地说,“一二两版是最难的,只有他是全对的。”我心想:“哈哈,这次我一定能考100。”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错了一题扣了两分,但是成绩上为什么还写着100分呢?第二天老师发考卷了,没想到我计算题错了只考了98分。

  马大哈呀,马大哈,你为什么总要缠着我,真想去灰太狼借“拜拜机”跟你说拜拜。唉!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妈妈说,想要真正跟马大哈说拜拜就得从平时做起,养成认真、细致的好习惯,临到考试的时候才跟自己说认真,根本就做不到。

    四年级:刘博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