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神奇的墙纸_350字

神奇的墙纸_350字

2015-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见过很多的墙纸,有的是风景图案、有的是人物图案、还有的是小动物的图案……我有了一个新的想象。他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来改变。

  春天,神奇的墙壁会变成淡蓝色和灵活的鸟儿,表示蓝蓝的天上有一群灵活的鸟儿。鸟儿的歌声能让人陶醉一样,能让人们轻轻松松的工作、学习。

  夏天,神奇的墙壁会变成深蓝色,深蓝色天下面有一个池子,池子里有粉红色的荷花。粉红色的荷花像一位年轻的姑娘,绿色的荷叶像一搜搜船,好像年轻的姑娘在船上菜莲蓬。粉红色的荷花映在清清的湖上。

  秋天,神奇的墙壁会变成橘黄色和高粱,高粱成熟了笑弯了腰,风一吹高粱东摆西摇。人们好像在庆祝。稻草人也笑了!

  冬天,神奇的墙壁会变成雪白色,上面有小孩子,小孩在玩打雪仗在冰上滑冰好像我们也上去了。

  如果我能发明出来那么多好啊!

    四年级:姜成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