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聪明的小马

聪明的小马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一个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生活着一匹小马,它非常的聪明。

  一天,小马正在外面玩,突然就听到了呼救声。它顺着声音去寻找,发现了一个陷阱。它向陷阱下一望,发现里面是一只小白兔。小马就在树上扯了一根藤条,放下陷阱救出了小白兔。小白兔对小马说:“谢谢你!不然我就成了大灰狼和狐狸的盘中餐了。”小马挠挠头皮,疑惑地说:“这难道不是猎人布下的陷阱吗?”小白兔说:“你难道还不知道吗?这是大灰狼和狐狸设下的陷阱,已经有许多小动物落入它们的魔爪,甚至已有一些已成了它们的美餐了。”小马气愤地说:“我们去教训它一下吧!”小白兔急忙说:“不行,凭我们 怎能教训它们?我们还是回去吧!”“那你回去搬救兵,我先去探探虚实。”“那好吧,那你一定要小心。”小白兔担心地说。说完,小白兔便向草原跑去。小马也迈起了大步向大灰狼和狐狸居住的黑森林走去。

  小兔子急忙跑回了森林,并找到了老虎哥哥、狮子叔叔、豹子阿姨、大象伯伯。小白兔对它们说了事情原因后,它们几个便马不停蹄的朝黑森林那里赶去。它们知道只要晚去一步,小马的生命就多一分危险。

  而小马这时已经到了黑森林里面,它正在找大灰狼和狐狸的住处。这时已经有两个黑影逼进小马了,而小马却毫不知道。

  小马正走着,突然前面扑出一个黑影,小马一看,竟是一只大灰狼。它回头一看,距自己一米远的地方,一只狐狸正虎视耽耽地盯着它。小马心想:我和它们硬碰硬只能是鸡蛋碰石头,看来要智取了。这时狐狸仰天长笑:“小马,我不去抓你,你倒自己送上门了,真是个笨蛋。”小马用恳求的语气对狐狸和大灰狼说:“我有个不请之情,不知可否答应?”“有话就快说,别停停顿顿的。”小马听到这,便趴到了狐狸的耳朵上,说了句话。谁知狐狸听后大怒,不由分说便和大灰狼撕打起来。原来小马对狐狸说的是:大灰狼总是偷吃狐狸的食物。

  正在此时,老虎哥哥、狮子叔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狐狸和大灰狼扑在了脚下。这时狐狸才恍然大悟,得知自己上了小马的当了。此时它悔之晚矣!它说:“枉我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中了小马的挑拨离间之计。”

  小马运用智谋捉住了两大恶人,被授予了“森林勇士”的称号。你说小马是不是很聪明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