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愿望]梦想起航_800字

[2015新年愿望]梦想起航_8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晃眼,2014已过去,正如你悄悄地来,2015揭开了盛典。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都有许多愿望,许多理想,就像气球在天空上飘一样,梦想即将被我们放飞;就像轮船在水中荡漾,梦想将带领我们起航。

  我曾经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演员,因为我从小就爱看电视剧,特别是偶像剧,我觉得那些演员演技都非常得好,好的甚至让我忘记了睡觉。由此,我对演员这份行业有了神秘的想往。平常双休的时候,我和姐姐喜欢在家里“演戏”,比如《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许多偶像剧。我是双鱼座,我很喜欢艺术,音乐就是我的热爱,可以说一日三餐不吃饭也不能少了音乐。

  可如今,在历经岁月的沧桑之后,我的梦想也渐渐地被淡忘,再加上演艺圈十分混乱,于是我就慢慢地放弃了这个梦想。朋友说,你不应该轻言放弃,你应该努力追求,实践才是真理。可我却淡淡地笑了一句,因为我心里明白,这个梦想是不会实现的,身边的种种原因,使我不得不放弃。虽然我知道,放弃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可现在,我已无法考虑这一点。

  我开始在慢慢地寻找着,追逐着,希望能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目标,自己的追求。直到那一天,我加了一位实习老师的QQ,和她聊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到作为一个实习老师内心的兴奋、幸福,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就这样,老师这个伟大无私的行业,开始在我心中埋下……

  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是我真正的梦想,我为之而努力而奋斗,它不会让我感到后悔,因为作为一个老师所有的自豪与热爱学生的情感是无人能比的,我为着这个目标,坚持着,尽管遭到旁人的排斥,但我毫无放弃之意,因为我曾经的梦想给我敲响了警钟。它告诉我:梦想只有一个。

  2015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是开创我们未来的大门,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想把学习搞好,为我的将来打下基础,让我们大声地对新年说,“让梦想,起航吧!”

    初一:何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