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猜猜我是谁!_500字

猜猜我是谁!_5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孩,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扎着一条马尾似得辫子,长长的刘海,明亮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眼睛瞎长着一颗巧克力豆,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的爱好不多。我喜欢唱歌,跳舞;喜欢听音乐,特别是有节奏感的韩文歌。我的成绩中等,在我的三科成绩里数学最好,语文中等,英语最差。因为我英语太差,所以我的同学整天都叫我是小白痴小呆瓜小傻逼!我很爱打扮自己,每天都要看看今天的装扮应该穿什么外套,不过,我经常穿一件粉红色的外套,一件校服,一件和我姐一起买的姐妹装毛衣,穿着一条校服裤,穿着一双浅紫色和绿蓝色的“N”字鞋。背着一个白色和梦幻粉色的exo书包。

  我有许多绰号,比如:萱萱,瑶瑶,女神,任性公主,智慧公主,能力者。你们可定会感到奇怪,我为什么叫“能力者”!因为一个人有很多的一面,我也不例外,我力气大,所以叫“能力者”。

  我怕黑,我也怕老鼠,也怕狗,我怕看恐部片,我怕别人嘲笑我,我更怕我心目中的男神对我没有好印象……我恨没有素质的死野草,我恨我们班的副班长,我恨我们的语文老师,我恨语文课代表……

  告诉你这么多了,你能猜到我是谁了把!

    五年级:萱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