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聪明的跳跳_750字

聪明的跳跳_75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小袋鼠跳跳正在它的菜园里浇水,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啊,救命啊……”它马上放下水壶,按照声音传来的方向找,它找到了一口枯井前,发现原来是小白兔白白不知什么原因,掉进去了。

  看到枯井,跳跳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它经常在那里练习跳跃,今天急着浇水忘记把井口盖上了。它马上跳了进去,想把白白背出来,要知道,它可是在森林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小动物。可是,它背上了小白兔白白后,却跳不出来,它忘记了小白兔的重量了!

  跳跳要白白不要着急,它去找帮手,转身跳出了枯井。

  突然,它看到小狗叮当和小猪呼噜慌慌张张的跑过来,问它看到小兔白白没有,一问才知道,原来白白在和小伙伴玩“躲猫猫”的游戏,小伙伴们都找不到白白了,所以非常着急。

  跳跳告诉它们它发现白白的经过,它们一起商量怎么把白白救出来,它看到了小狗叮当的围巾和小猪呼噜的雨伞,一个计策从它脑海里闪过,跳跳要叮当和呼噜两人到井口边,叮当和呼噜不知道跳跳到底想干什么,但是三人还是一起到了井口边。

  跳跳跟小狗叮当、小猪呼噜说了要用雨伞和围巾把小兔白白拉出枯井的想法,三人马上开始了行动。叮当和呼噜两人把围巾系在了伞上,跳跳跳到了井里。

  跳跳跳到井里把白白举起来,刚好够到了叮当和呼噜手中伸下来的围巾,白白抓住围巾往上爬,叮当和呼噜往上拉,一会儿白白就出来了。白白对它们三人非常感谢。

  原来是白白看这口枯井最好躲,就跳了进去,结果小伙伴们都找不到它,它出不来了才喊救命。幸好跳跳听到了它的呼叫!

  小伙伴们提出要帮跳跳浇水,于是它们一起先把井口盖上,然后又一起浇完了水,最后玩起了快乐的游戏。

  回家后,跳跳还在想:“要是我及时的把井口盖上就不会发生白白跳进井里出不来的事了,我以后做事时一定要一件一件的做完做好!”

    四年级:赵昌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