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扬起笑颜吧_900字

扬起笑颜吧_9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语言去修饰,有时候一个浅浅的微笑,便可以组成一个美丽的符号。

  一个浅浅的微笑,一道美丽的弧线,既表示了乐观,又表达了坚强,跨越了任何的沟沟坎坎,无论是在什么场合,微笑足以战胜一切。人生道路难免崎岖,可就因为崎岖又显得它诱人而美丽,路途也不免坎坷,但因为坎坷,才会五味杂交五彩缤纷,生活需要微笑,人与人之间也需要微笑,给予别人,给予你自己。不管是谁,当你给予别人一个真诚的微笑的同时,得到的,是感激,是欢乐,是尊重。当你给予别人微笑的时候,你也会忘记烦恼,快乐起来。你的微笑,传递给别人的,或许很平淡,但是,最平凡的东西,往往最让人感动。微笑,它不仅仅是一时的动作,它给予的,亦是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也是寒冷中的一丝温暖。

  微笑地面对生活,微笑地面对坎坷,这也是人生的境界。

  人生中有成功就有失败,失败不意味着你就是一个失败者,失败只能说明你尚未成功还需努力,失败也不意味着你必须忏悔自己,失败只能说明你还要吸取教训防止重蹈覆辙;失败也不意味着你一事无成,失败说明你至少得到了经验来巩固下次的成功;失败也不意味着你就无法成功,失败说明你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历练;失败更不意味着你就会被打倒,失败只是说明你还要微笑面对。

  我们不能单单停留在失败上,要微笑着面对失败,迎接新一次的挑战,正如拿破仑所说的“避免失败的最好方法,就是决心获得下一次成功。

  泰国商人施利华,是商界上拥有亿万资产的风云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机使他破产了,面对失败,他只说了一句:“好哇!又可以重头再来了!”然后他从容地走进街头小贩的行列开始叫卖起三明治。一年之后,他东山再起。因为他微笑着面对挫折所以他再一次成功了。

  有人说,生命像一朵花,乐观者预祝它结出甘甜的果实,悲观者会担心它会散尽短暂的花香。对于每个人来说,那些像空气一样充溢在身边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美好的时光会一天一天地流逝,应该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生活中有很多东西让我们为之伤心,为之忧郁,但微笑却是美好生命永恒的主旋律!

  微笑其实真的很简单,简单到我们只需要嘴角微微扬起那就是一抹微笑。微笑,是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像一缕春风吹过泛绿的草甸。让我们对着镜子中的自己扬起嘴角露出牙齿绽放属于我们自己青春的笑颜吧!那一刻,你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初三:温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