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蜗牛壳对蜗牛的爱_550字

蜗牛壳对蜗牛的爱_55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天,我见了一只蜗牛。那天下雨,我撑着雨伞在院中奔跑。我喜欢雨天,非常喜欢。在墙角,我看到了那只蜗牛,它是黑色的,很小很小。我撑着伞走上前去,用伞盖住了它那小小的身体,它却将小小的身子收在了壳里。

  几年后,我长大了。

  那天还是下雨,但是我却被母亲“教育”了一番,我跑出了家门,没有撑伞。我记得我哭了许久还不愿停下。我跑回了以前的院子里,寻找着以前的甜蜜回忆,那里却变了一个模样。我找不到以前茂盛的杂草丛,之前那里长满了小花;我找不到松软地土地,之前那里是我们这群孩子的乐园。我的面前,只有水泥地。我沿着墙角看了一看,企图找到一株蒲公英,我的努力却是白费。不久,雨停了。不知何时我的身边出现了一只蜗牛,是黑色的。我想起了之前的那只蜗牛,这里好像什么都变了,独它没有。蜗牛小小的身子缩在壳里,而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身影,是妈妈,她手里握着一把伞,撑开,又为我遮住。

  我望向了伞,又望向了。原来,我就是那只蜗牛,而妈妈与伞就是那小小的蜗牛壳,为“蜗牛”遮风挡雨,当蜗牛受到别人的打击与嘲笑时,就能缩回那小小的壳里,哭泣。而那壳,既是母亲对我的爱,也是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对我的爱,用爱构造出来的壳,就是世界上最坚硬、最牢固的。

  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它可以突破一切,可以感动所有,也可以理解万物。

  爱是伟大的,被爱是幸福的,我愿一生做那只小小的被爱的蜗牛。

    初二:贾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