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农民伯伯,感谢你们_800字

农民伯伯,感谢你们_8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农民伯伯:

  你们好!

  每当我在吃白米饭的时候,不由得会想起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诗的大意是:农民在中午的时候在田里干活,一滴滴的汗水掉在了土里。又有谁知道这饭菜的来历,每一粒都是那么的辛苦。我们所吃的每一粒米,每一棵菜,都是由农民伯伯那辛勤的汗水凝结而成的。

  这些食物都是生长在一块普普通通的土地里,从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手里出生的,农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可是,如果没有了他们,哪来的庄稼?哪来的粮食?你又吃什么?

  他们为了粮食有好的收成,每天都起早贪黑,面朝黄土背朝天,这些粮食真是来之不易啊!所以,我保证,我不会浪费一点粮食,一定会珍惜每一粒米。

  我们的健康成长,除了应按感谢悉心照料的父母和老师还应该感谢农民伯伯们,是他们种出了美味的食物,让我们有美味的享受。农民伯伯,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太操劳了,多注意身体,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收获更多。闲暇时多看书看报,学习别人先进的种田技术,让粮食增产,这样,你们就不用再那么辛苦了。我真想对农民们说:“感谢你们。”

  祝:农民伯伯身体健康!

  阜临南校六(8)班

  小学生:刘小睿

  2015年1月5日

    六年级:肥嘟嘟の女汉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