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青春犹在(三)_1000字

青春犹在(三)_10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莫樱早就骑着自行车来到蓝小禾小区外,今天,相信大家都很高兴呢。考试终于过去了,莫樱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妈妈明天才回来,今天,莫樱可以和蓝小禾好好玩了。

  蓝小禾的妈妈姓陈,都叫她陈阿姨,是个很好的女人,每次莫樱到她们家玩,蓝小禾的妈妈总会盛情款待莫樱,而且蓝小禾妈妈跟宋媛媛的妈妈也是很好的朋友呢。

  托陈阿姨的福,阿姨今天要请蓝小禾和莫樱去公园,假期第一天嘛,又没有作业,不好好玩都对不起自己。

  叶蔓花园在银雪镇,还是很有名的。银雪镇是莫樱所在的小镇,叶蔓花园,莫樱的银雪小学,都是银雪镇独特的风景线。

  银雪——这个名字,莫樱好喜欢啊。银色的雪,不像大雨那样透明,让人望眼欲穿,白雪那么美丽,从不保护自己,掉在地上就脏了,也化了。至少银雪还有一层保护色,绝不让人看穿自己的心思,圣洁的、高雅的,即使融化,即使消失,也要与世界说声再见,美丽地消失。

  真是和莫樱很像呢。

  这是一所私立的公园,老板姓叶,在大家眼中,他真是个好人,乐于助人,且不做作。

  在莫樱眼中,叶老板也是这样的。

  公园内才是真正的美丽,鲜花盛开,绿树成荫,钓鱼能汇集了许多老爷爷前来垂钓。钓鱼台成了一座钟楼,风格十分独特。莫樱最喜欢走在那条青石板路上,“啪嗒”的声音是对薛晓枫耳朵。

  蓝小禾在小区早对莫樱招了招手,见她没看见,便猛摇自己自行车的车铃,莫樱像是掉了魂一样,对所有事都置若罔闻。

  那是莫樱的风格,与其说是风格,还不如说是毛病。

  “啊,蓝小禾你干嘛,犯病啊?我有药。”莫樱被蓝小禾重重地拍了一下肩膀,才发起火来。

  不过,蓝小禾并不生气,莫樱经常一个人想事情走神时,蓝小禾就想尽一切办法让莫樱清醒清醒,这一次当然也在情理之中。

  “姐姐,你不要生气了嘛。”蓝小禾使劲摇着莫樱的手,满脸撒娇的神情。

  “好啦,禾,我原谅你了,快放手。”莫樱说着挣脱了蓝小禾的手,但她强忍着脸上表情,蓝小禾再这么求她,那一脸撒娇的样子是真的要莫樱去撞墙、服毒、上吊、跳楼、切腹啊!

  其实,莫樱不嫌弃蓝小禾,从来没有,她可是她的闺蜜,但,莫樱真的想吐。

    五年级:林思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