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最爱的一张邮票_700字

我最爱的一张邮票_700字

2015-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翻开我的集邮册,真让我大开眼界,有:齐白石的虾,徐悲鸿的奔马,郑板桥画的竹子;景色迷人的“九寨沟”、驰名中外的“万里长城”、古色古香的“圣马力诺城堡”;毛主席纪念邮票、宋庆龄纪念邮票……

  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集邮热爱狂”,爸爸每天看着我摆弄着那些少得可怜的邮票,就经常买一些邮票给我,这样,我的集邮册便渐渐充实起来。在众多的邮票中,我最钟爱的那张夹在最后一页的“九寨沟小型张”邮票。那是我10岁生日那年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也是爸爸送我的第一张邮票。

  “九寨沟小型张”:有9个寨子,108个海子,据说108个海子的形成是因为天上有一个仙女,照镜子时一不小心把一面宝镜摔碎了,摔成了108片碎片,这108片碎片散落到了人间,化成了108个海子……这是九寨沟的传说。每当我翻到集邮册的最后一页,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海子仿佛呈现在我眼前,我好像进入了神奇的水晶宫一般长海象一条碧绿的迂回曲折的走廊,一眼望不到头,湖水清澈透明,微风吹来,水面泛起一道道迷人的光波。倒映在水中的景物一会聚拢,一会散开,一会扩大,一会缩小,随着微波晃动的水珍山,恰似体态轻盈的仙女在沐浴,又好像美人鱼在游动。沿海而上,我又来到五色湖边。湖水像一面镜子,和蓝色的天空浑然一体,倒映着两边的山色,好像水中长出一座座奇形怪状得高山,仿佛鱼儿在天上游动,鸟儿在水底飞翔。在太阳下,五色湖呈现出绿、红、黄、蓝、橙五种颜色,湖面好像一颗颗宝石熠熠闪光。

  如果我真的能去九寨沟细细游览就好了!

  我愿永远与邮票相伴,在邮票的世界里尽情地去欣赏、去享受、去收获、去播种。

    五年级:张梓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